名友网 资讯详情

漆谷集团“定制服务”半年报出炉

来源: 名友网 作者: 名友网 浏览次数:2254发布时间:2022-09-09 15:06
【木友网】9月7日上午,漆谷集团定制服务中心在泰安生产基地组织召开了集团定制服务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9月7日上午,漆谷集团定制服务中心在泰安生产基地组织召开了集团定制服务工作阶段总结会议。来自集团技术部、营销部、应用服务部、生产部、采购业务部及网络部等相关部门代表共同参会,会议从多角度全体系总结了“定制服务”战略实施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听取了市场的积极反馈,并为今后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探讨了更多新的建议、思路和方法。

漆谷集团定制服务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漆谷集团定制服务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定制服务工作开展以来,公司各部门与市场通力配合,以高效率和高品质着力满足客户所需,在获得了更高的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有效促进了销量的提升,为公司的业绩增长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

家具企业是定制服务的直接受益者。随着定制服务的贯彻执行,为众多家具企业提供了系统的涂装解决方案,使涂装环节成为客户的优势环节。尤其在许多头部家具企业中的成功落地实施,使企业设备、人力等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对家具企业提质增效起到了关键的推动作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渠道方面,产品和服务的定制化大幅提升了经销商客户市场竞争优势,公司与客户的合作更加紧密,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粘性。同时,定制服务也成为公司挖掘老客户潜力和开发新客户的强有力武器,营销工作如虎添翼。据统计集团本年度开发新客户数量已创历年新高,定制服务战略同样功不可没。

漆谷集团“定制服务”半年报出炉

首提“定制服务”概念,漆谷集团让家具漆在这个定制化和个性化凸显的时代也拥有了“定制”属性,为家具漆由传统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创造了条件。通过各项具体工作的广泛开展、定制服务大赛的成功举办、“漆谷•定制”视频栏目的推出和定期播放以及众多行业活动的推广分享,漆谷集团“定制服务”理念已在客户、市场乃至行业内深入人心,并已成为漆谷集团企业经营中又一独特亮点。

漆谷集团“定制服务”半年报出炉

做好“定制服务”,技术实力是内核,充足的研发力量和过硬的技术水平以及严谨的管理方式缺一不可。漆谷集团在“以质量为核心”的理念指导下,一直把技术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以人才为根本,漆谷集团通过外部引进和内部培养已形成了一支稳定的具有高素质、高学历、高水平及丰富经验的研发队伍,是公司产品力提升的中坚力量,也是公司“质量自信”的力量源泉。而“平行研发”的管理机制,一方面给了所有技术人才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为公司产品品质的稳定性提供了制度保障。“定制服务”的有效推行也正是“平行研发”管理方式的延伸和深化。在确保高品质和稳定性的基础上,以定制化的方式增加了产品研发的灵活性,从“标准化”到“个性化”为客户量身打造更加适合的产品和工艺,从而让客户有更好的使用体验。“被动定制”和“主动定制”结合的研发方式,在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也为公司产品品质升级提供了方向和渠道。

漆谷集团“定制服务”半年报出炉

持续聚焦家具漆的工匠精神、把服务做到极致的积极态度以及出众的管理素质使漆谷集团定制服务战略得以成功开展并在短时间内已产生重大影响。随着定制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和理念的不断深化,定制服务将在集团公司发展过程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并以此为客户创造出更多和更高的价值!

漆谷集团——定制服务无止境!


【名友网】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