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资讯详情

漆谷集团“户外耐候”系列产品助力“绿水青山”生态建设

来源: 名友网 作者: 名友网 浏览次数:2058发布时间:2022-10-26 15:30
【名友网】户外木质设施因其天然的材质以及良好的观赏性、可塑性和性价比被广泛应用于景区、园林、庭院等场所,精美别致的凉亭、长椅、栈道、楼阁本身就是一道独特的风景,与自然景观相结合更能体现生态之美。

图片1.png

户外木质设施因其天然的材质以及良好的观赏性、可塑性和性价比被广泛应用于景区、园林、庭院等场所,精美别致的凉亭、长椅、栈道、楼阁本身就是一道独特的风景,与自然景观相结合更能体现生态之美。

因为木材的特殊属性,在奉献美的同时,也在经受着风吹、日晒、雨淋的侵蚀,离不开一款具有持久保护作用的户外涂料产品。

漆谷集团专注于“木头的嫁衣”,经技术攻关并经过长期大量实验在户外涂料产品上又有新突破,现推出一系列具有高环保性和高耐候性的户外木器漆新产品。

水性户外产品(朗盾品牌)包括:SF-808水性户外高耐候清漆、SF-708水性户外耐候清漆。产品除了具有水性漆特有的环保性以外具有优异的防水、防霉、防腐性,同时具有附着力好、高耐磨性、不易开裂、不易褪色等特点。SF-808水性户外高耐候清漆的耐候性能更佳。

油性户外产品(名士达品牌)为:YM-390户外耐候野生木油。产品采用天然和环保原料,并针对户外耐候需求特别研发,渗透性强可深度保护木材,同时具有优异的抗开裂、抗脱落、抗失光等特点,色彩丰富上色均匀,应用广泛,对户外木制品具有持久的防护效果。

朗盾水性户外耐候清漆

朗盾水性户外耐候清漆

一、产品型号

SF-808水性户外高耐候清漆

SF-708水性户外耐候清漆

二、产品特性

1、环保性:无毒无味,不含游离TDI,不含苯类溶剂。

2、产品性能:优异的防水、防霉、防腐性,漆膜丰满度高晶莹透亮,附着力好,高耐磨性,不易开裂,不易褪色。

3、施工简单:喷涂、刷涂、辊涂均可,不易产生气泡、颗粒。

4、涂装效果易于体现:清漆能够很好的呈现木纹立体质感,色漆漆膜多彩艳丽。

三、施工工艺

(色漆施工加入相应颜料调配即可):

A、施工前的基材检测与施工环境及处理

1、基材检测与施工环境:检测基材含水量(含水量控制在12%-15%之间为宜);施工环境(温度≥5℃,湿度<75%)

2、基材处理:

①以北美松木为例:木材浸泡除菌防霉处理。

②涂装前用240#砂纸清除基材表面毛刺和污染物,准备进入下一道工序。

③特殊基材如:船木、木塑制品等,应尽量选用户外木油或水性双组份涂料。

B、刷涂/辊涂(水性单组份新基材施工工艺)

毛刷选择:①水性专用羊毛刷;②聚氨酯细毛毛刷。

砂纸选择:240#、400#

施工工艺:基材处理(240#砂纸打磨/除尘)→刷涂/辊涂底漆 → 待干→ (400#砂纸轻磨除尘)刷涂/辊涂二次底漆 → 待干 → 刷涂/辊涂面漆 → 待干。

C、喷涂(水性单组份新基材施工工艺)

喷枪选择:水性漆施工专用喷枪。

砂纸选择:240#、400#

施工工艺:基材处理(240#砂纸打磨/除尘)→喷涂底漆 → 待干→ (400#砂纸轻磨除尘)喷涂二次底漆 → 待干 → 喷涂面漆 → 待干。

D、旧涂装基材翻新注意事项

①用铲刀清除原来施工涂层松动起壳部分。

②用240#砂纸整体打磨除尘处理,再进行下一道工序。

③施工工艺按照上面所述刷涂/辊涂/喷涂工艺进行。

图片3.png

名士达户外耐候野生木油

名士达户外耐候野生木油

一、产品型号

YM390户外耐候野生木油

二、产品特点

1、耐候性优异。防开裂、防脱落、防失光、防褪色及防水防霉性能优异。

2、渗透性强。易施工,渗透性强,深度保护木材内部结构。

3、附着力好,柔韧性佳。

4、色彩丰富,上色均匀。定制颜色或DIY,操作简单,颜色均匀。

5、采用天然和环保原料,环保净味。

三、施工工艺

1、基材要求及处理。木材表面须清洁、干燥及无霜,含水率不高于 20%,旧的油漆需清除干净。240目砂纸顺木纹方向打磨木材表面,清除表面木屑及灰尘。

2、用专用色浆加入野生木油户外耐候型清油调至所需颜色,搅拌均匀,用硬毛刷或海绵滚筒,顺木材纹理薄涂第一遍。

3、待干8小时以上(常温下)。

4、待第一遍完全干燥后,400目砂纸轻砂至表面平整。

5、涂刷第二遍,待干即可。

四、注意事项

1、户外温度施工不低于8℃,温度过低产品粘度会增高,干燥速度会受影响,所以过低的温度不建议施工。

2、木料表面必须干燥(最高含水率20%),阴雨天前后24H不宜施工,空气湿度大,湿度对产品干燥速度有着直接的影响。

3、产品开罐后最好尽快用完,如有剩余及时盖上盖子。

图片5.png

“绿色涂装,环保先行”,生态文明建设不仅需要有美的元素设计,更需要有高的环保水平。漆谷集团户外耐候系列产品既保证了良好装饰效果,同时兼具了优良的环保性和极佳的耐候性,为户外木器涂装提供了绿色解决方案,为“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打造贡献力量!


【名友网】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