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招商详情
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普通会员
品牌名称百强家具品牌发源地北京
企业名称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投资面议
招商区域全国企业年份10年
产品风格现代家具产品材种实木
保 证 金面议店面要求面议
企业简介

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具企业。现为中国家具协会常任理事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实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及良好的质量口碑。百强家具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德国豪迈家具生产流水线、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选用优质环保的原辅材料,企业从原材料采购、生产流程、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制订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和企业标准,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百强公司拥有完善的科研中心和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发扬“视设计为企业灵魂,视质量为企业生命”的精神不断为社会制造精品家具、提供专业服务、创建人才发展平台。旗下品牌有:欧福莱、黑森林、新罗马、美仑•漫步、哈利木屋五大系列。百强家具是一种充满灵性和洋溢现代风范的高品质产品,本着“以人为本”的家具设计理念,聘请德国设计名家,引进国际先进设计理念、销售和管理模式,以洗练考究、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与工业化的生产完美融合,凸显出浓郁的德国风情和欧陆时尚。百强家具真的很德国,是百强家具风格的真实体现。百强人凭借“追逐梦想,对话世界”的企业理念,已经将百强打造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百强家具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百强人通过诚信经营,持续创新,以“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作为企业宗旨,打造中国环保家具高端品牌。

加盟细则

携手百强家具的五大理由

一、原创设计

百强家具拥有国际领先的原创家具设计,准确把握国际潮流脉搏,始终引领中国家具的潮流趋势!

二、实力雄厚

百强家具在京拥有18万平米的超大型环保生产基地;配备德国先进的大型豪迈生产流水线设备群;拥有优秀的专业生产及管理人员!

三、创新精神

百强家具首创家具商场中的“家居体验馆”,让500平米的店面实现2000平米的产出;让顾客身临其境体验家的感受,销售业绩再迎高潮!

四、覆盖面广

百强家具拥有多系列产品,包括:黑森林、新罗马、新德堡、美仑漫步、欧福莱、板式简美等实木系列及板式系列,以及哈利木屋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系列,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市场营销无死角!

五、销售精英

百强家具拥有专业的开店中心、专业的培训师、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为您提供全面的指导与培训,助您打造销售精英团队!

加盟优势

一、强强联手,大平台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百强家具全国经销商在各地大型家具商场中的销售排名始终名列前茅!

二、业绩稳增,口碑好

百强家具全国经销商的赢利状态多年持续稳步增长,是百强家具稳定发展、快速扩张、成为业内口碑好、品牌信誉度高的重要原因!

  • 注:我们尊重您的隐私,并承诺为您保密。
    (最多输入500个字)
    请填写留言或选择下列快捷留言

    请问我这个地方有加入者了吗?

    我想加入,请来电话告诉我具体细节。

    想了解招商细节,请尽快寄一份资料。

    很感兴趣,来电话细谈吧!

    我想找一个合适的项目做,想加入你们。

  • 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
  • 联系人:招商部
  • 电  话:400-660-6800
  • 邮  箱:info@beking.com.cn
  • 网  址:http://www.baiqiang.com.cn/
  • 地  址: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牛汇南一街5号
  • 查看企业商铺
  • 400-660-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