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展会信息> 展会预告> 2018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

2018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

发布者: 名友网 发布时间: 2018.03.26浏览次数:53757

  • 展会日期:2018.05.28-2018.05.31
  • 展会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146号华盛广场B-27A
  • 展会城市:天津市 市辖区 河西区
  • 展馆名称: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 主办单位: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

基本信息

中国(天津)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展会面积达140000平方米,600余家展商参展,观众人数达15万人次,是中国实木家具第一大展。

天津家具展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

天津,常住人口超过2000万人,毗邻首都北京,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将成为国际港口城市和北方的经济中心。天津作为环渤海大制造战略的中心,拥有规模以上家具制造企业4千多家,毗邻北方家具商贸之都——香河,周边有北京、山东、河北、东北总计万余家企业为依托,展会影响力将辐射华北、东北、西北15个省市自治区500多万平方公里的面积和7亿多消费人口。

全方位的广告宣传

展会将与《家居界》、《家具中国》、《北京家具》、《深圳家具》、《华东家具》、《今日家具》、《中国家具报道》、等全国近百家行业媒体全面合作,为企业提供展会、平面、网络三位一体的宣传平台;在京沪、广深、京哈、京沈、京承、京津、京藏、京开、京津唐、唐津、津保、天津机场等十余条高速的优势地段投放擎天柱展览会广告;同时,在大众媒体和微博、微信、分众传媒、云推广、手机APP等新媒体不间断投放,进行强势广告宣传。

一流的展览场地

梅江会展中心坐落于天津市生态宜居地区,濒临梅江风景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天津市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津举办场地。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智能化展馆,设施完善,具有国际标准,是举办大型展览、高端会议的理想场所。

展销结合,为展商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将打破传统家具展会仅仅局限于渠道客户或局限于零售的格局,在为参展企业搭建寻求经销商和业内品牌宣传等专业渠道的同时,于展会第三日组织万名终端消费者进行现场采购,秉承“比肩世界,爱木天津”的理念,举行百名家具企业总裁签售活动,最终实现展销结合,展销一体化。

展品范围:

实木家具

主办单位: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

组织单位:

扬声创展(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华盛广场B座27A

电话:022-59586815

邮编:300381

电邮:tifexp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