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展会信息> 展会预告> 2021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

2021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

发布者: 名友网 发布时间: 2020.11.12浏览次数:2406

  • 展会日期:2021.03.16-2021.03.20
  • 展会地址:广东
  • 展会城市:广东省 东莞市 市辖区
  • 展馆名称: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
  • 主办单位: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6-20日

同期展会:第4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规模大(76万+平方米展览面积)

品牌多(1200+参展品牌)

易获客(35万人次专业观众)

强曝光(100+主流媒体、500+海内外主编记者)

展品范围

机械工具类:家居生产机械、智能化及数控机械、木材加工机械、集尘设备、绿色环保设备人造板生产机械、雕刻机、测试仪器、刀具、机械配件、木材运输、软体机械/软体部件、门窗设备、智能锁及吊卸设备。


原辅材料类:新材料、原木、人造板材、装饰材料、木质半成品、家具五金配件、家具面料和皮革、家具涂料、粘合剂、乳胶、化工产品等。


电脑系统及软件:CAD制图技术、ERP系统、3D打印机


其他设备:吸尘设备、通风设备、包装机械、物流仓储


展会亮点

1、家具专业配套展览,大家居供应链一站式服务平台

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以打造“大家居融合引导者 供应链采购首选平台”为目标,整合大家居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从家具机械到设备配件,从原辅材料到半成品家具,涵盖品类多,覆盖范围广,展品丰富,采购便捷。

2、名家具展同期,无缝对接一线家具企业

名家具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4届,每届荟萃超过1000+国内外强势一线家具品牌,积累了大量优质家具品牌资源,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促进参展商与一线家具企业对接。

3、地处“家具之都”,机械材料精品采购第一站

地处东莞市厚街镇,得益于厚街镇的家具产业集群,这里聚集了大量家具机械、木材、皮革等家具机械材料精品企业,素来是家具企业集中采购首选之地。

4、50万+买家资源数据库,专业观众比例超过80%

依托于组委会多年积累的50万+专业买家数据,展前连续3个月,通过强大的外呼系统进行1对1精准邀约。同时,每届展会有超过1200家企业参展,广泛动员名家具展参展商参观家具机械材料展。

5、品牌成长服务,优秀品牌/展团重点推介

充分利用机械材料展公众号、名家具网站、公众号、合作媒体资源,利用展前展后有效周期,帮助优秀参展企业、展团进行重点推介,以推文、H5、海报等多种形式,为企业发声,最大化参展效果。

展会咨询:

戴小姐 +86 0769 8598 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