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绿色云端行”与家具企业同行

“绿色云端行”与家具企业同行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4593发布时间:2020-08-27 11:54

8月24日晚19点30分,“名士达漆·绿色云端行”线上直播活动第二期准时开播,本次直播活动在线客户数再创新高,客户频频互动,气氛热烈,再次收获直播佳绩!

国际事业部经理赵波主持活动

国际事业部经理赵波主持活动

活动由漆谷集团国际事业部经理赵波先生主持,伴随着《名士达之歌》的激昂旋律,活动正式开始。

漆谷集团副董事长吴浩先生致辞

漆谷集团副董事长吴浩先生致辞

漆谷集团副董事长吴浩先生参加直播活动并致辞。吴董首先对直播间的朋友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吴董表示,漆谷集团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希望以此次绿色云端行活动为契机,与广大客户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携手同行,激流勇进,共铸辉煌!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讲话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讲话

产品是一个企业经营智慧和企业文化的结晶。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从一只“有文化的油漆桶”说起,通过名士达产品包装上的各个独特元素,介绍了名士达的品牌优势以及厚重的企业文化内涵。李总重点介绍了名士达卓越的产品管理体系和完善、高效的服务系统,同时表示名士达产品不仅满足家具企业基本使用需求,更要助力客户提升家具品质,以“打造家具业生态圈”的品牌定位,不断为家具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詹光荣工程师作技术讲解

詹光荣工程师作技术讲解

漆谷集团工程师詹光荣先生将名士达公司技术部的成长历程展现给直播间的朋友们,从产品特点、施工工艺、展示效果等方面给大家介绍了名士达漆的三大产品体系,并重点讲解了染色木皮系列、通透系列、水性“硬系列”、肤感漆等“精品工程”系列产品的技术及应用。

合作伙伴们送祝福

合作伙伴们送祝福

直播期间,巴斯夫、湛新树脂、赢创、长兴化学、万华化学等协作商代表,以及山东家协、中木联、山东涂料行业协会等协会领导以及媒体朋友纷纷送上对本次活动的祝贺。

“绿色云端行”与家具企业同行

精彩的分享告一段落,让利订货环节把直播活动带入高潮。卓越的产品品质、优厚的订货政策激发了客户朋友们高涨的订货热情,活动以订货2665万元完美收官。

精彩的云端直播,跳动的订货数字,热烈的抽奖互动,公司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为广大家具企业客户送出多重豪礼,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直播盛宴。

名士达也将不负广大客户朋友的信任与支持,以“三三战略”为引导,持续完善“强产品+强服务”体系,为家具企业提升家具品质提供强大支持,开启合作共赢、共创辉煌的新时代!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