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创新名士达”多维助力第六届家居产业供给侧创新与发展峰会成功召开

“创新名士达”多维助力第六届家居产业供给侧创新与发展峰会成功召开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863发布时间:2021-08-02 17:06

【名友网】面对当前国内外形势严峻复杂,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快演进,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泛深远

面对当前国内外形势严峻复杂,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快演进,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泛深远,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加等多重因素交织的大环境下,家具企业的发展面临着新情况、新问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成为家具行业面临的重大历史任务和路径选择。

2021年7月29日,由山东省家具协会主办,漆谷(北京)科技集团特别支持的第六届家居产业供给侧创新与发展峰会在山东泰安成功举办。本次峰会以“创新驱动变革 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特邀国际贸易专家、智能生产制造专家、上游设备及材料供应商中具有科技性、环保性、前瞻性的油漆及加工中心、家具五金等方面的优秀企业及管理专家齐聚一堂,通过多维度的交流与分享形式,探讨如何通过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新模式实现家具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品质,推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创新名士达”多维助力第六届家居产业供给侧创新与发展峰会成功召开

“创新名士达”多维助力第六届家居产业供给侧创新与发展峰会成功召开

作为家具领域的重要一环,家具漆一直以来都是家具制造业实现高质量、绿色、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名士达作为中国家具漆领域的领军品牌之一积极参与到本次峰会,为家具制造业的品质发展、转型升级积极献言献策。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出席本次峰会。

漆谷(北京)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鹏

漆谷(北京)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鹏

峰会中的名士达

分享涂装新技术

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需要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协同共行。本次峰会作为一次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泛的行业会议,家具制造业中各个领域均参与其中,并特邀各领域的行业专家、技术大咖进行相关的内容分享,为行业的品质发展提供系统且有效的解决方案。作为家具漆领域的技术前锋,漆谷(北京)科技集团技术工程师石新利在峰会中分享了《名士达漆引领家具涂装新趋势》的主题演讲,引起了在场嘉宾的极大关注。

漆谷(北京)科技集团技术工程师石新利做技术分享

漆谷(北京)科技集团技术工程师石新利做技术分享

针对当下行业中的痛点和未来发展的趋势,石新利工程师以名士达漆家具涂装解决方案为例,详细地展现了名士达解决涂装问题的思路和能力,为行业的绿色转型升级注入了新的动能。

峰会中的名士达

展示前沿新科技

除了精彩的技术分享和行业大咖的论坛对话之外,在本次峰会的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展览区,涉及上游设备及材料供应商油漆及加工中心、环保设备、家具五金、胶粘剂、板材等众多门类,旨在通过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等前沿科技成果的展示,满足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需求。漆谷集团亮相展区,并重点展示出了集团旗下名士达漆、朗盾水性漆、百万庄园树漆等品牌的拳头产品,以及家具业生态圈的系统服务能力,现场收获好评不断。

图片5_副本.png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展出的产品用名士达漆重磅推出了优势新品——名士达“新日系”系列产品。据悉,该产品颠覆了传统日系产品,具备漆膜更薄透,颜色更立体、更鲜活等产品优势,充分彰显高端实木的家具之美。

峰会现场分享名士达“新日系”系列产品

峰会现场分享名士达“新日系”系列产品

峰会中的名士达

“名士达元素”助力峰会圆满召开

本次峰会的成功举办,受到行业各界的广泛支持,漆谷集团积极参与到本次峰会之中,不仅通过技术分享、产品及生态系统的展出等多层面同与会嘉宾进行广泛且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助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通过更多名士达元素的精彩呈现,系统且全面的展现一个与众不同的名士达漆。

图片7_副本.png

峰会中的名士达

峰会中的名士达

峰会中的名士达

“名士达之夜” 携手家具业奋力前行

创新与发展峰会在全产业链的充分交流与探讨中,感知行业向前发展的动力,而漆谷集团冠名晚宴“名士达之夜”则将这种气氛推向高潮。晚宴现场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发表致辞。

图片10_副本.png

首先王鹏董事长表达了对于山东家具制造业的肯定,他表示:山东家具制造产业多年来一直排在全国前列,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尤其新材料、新工艺、新装备等应用方面,在全国起到一定的引领作用,对涂料的各项性能及品质要求非常高。

众所周知,名士达漆自创立之初就坚持长期发展战略,以百年企业为目标,注重产品研发,鼓励技术创新,通过优化原材料和工艺配方,结合市场需求的变化,打造出精品工程系列产品,推行品保团队下沉和工程师包片服务的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高效细致全面的管家式服务。

在随后的致辞中王鹏董事长简单分享了名士达发展成果:名士达公司耕耘家具涂料行业多年,致力于打造家具业生态圈,向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坚守与客户合作共赢理念,想客户所想,忧客户所忧,经过多年努力成功打造出油友网、名友网、木友网和漆谷爱心汇“三网一汇”的生态体系,力所能及地解决家具企业的痛点,提高合作伙伴产品附加值,推进全产业链产品和服务覆盖。

致辞最后,王鹏董事长表示:“绿色环保、集约智能”,是未来家具涂装的发展方向,名士达将继续坚定研发创新策略,与山东家具企业共同面对木器漆应用发展中的问题和挑战,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山东家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创新名士达”多维助力第六届家居产业供给侧创新与发展峰会成功召开

名士达隶属漆谷(北京)科技集团,成立于1998年,从成立至今始终聚焦家具漆行业,主要从事研制和销售PU、PE、NC、UV、WA等系列木器漆,在山东、安徽等地兴建了多个规模化生产基地,拥有“名士达”、“雅致”“朗盾”“百万庄园”等多个家具漆品牌,已经成长为行业中的中坚力量。

2021年作为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当前“碳中和、碳达峰”的大背景下,新一轮的产业变革加快演进,全行业加快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格局,在此背景下家具制造业也在发生新的变化。面对风险与挑战,名士达将秉持创新、奋进、勇夺第一的发展理念,充分践行品牌企业推动行业蓬勃发展的责任与使命,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携手全国的家具产业迈上发展的新台阶。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