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2022中国涂料高峰论坛——漆谷集团再获多项行业重要奖项

2022中国涂料高峰论坛——漆谷集团再获多项行业重要奖项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618发布时间:2022-07-12 11:41

【名友网】2022年7月8日-9日,以“聚力焕新·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度涂料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涂料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现场

2022年7月8日-9日,以“聚力焕新·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度涂料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作为最具价值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次大会吸引了大批行业精英前往同襄盛举共话新篇。大会对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影响力品牌进行了表彰,为行业搭建了展示优秀品牌的舞台,表彰了突出贡献的行业企业,为促进产业繁荣,引导各企业朝着品牌化、创新化的方向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在论坛中作分享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受邀参加了“数字连接新机遇”涂料产业链论坛及涂料行业高峰论坛之工业涂层论坛。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行业发展之路,通过激烈的思想碰撞,洞察新生态,探讨突破新格局,促进品质升级和价值创新。


漆谷集团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凭借专业聚焦和持续创新的精神,在产品创新和品牌建设上赢得了市场和行业的高度认可。集团旗下各品牌以其各自清晰的定位分别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收获了品牌荣耀。其中,名士达荣获2022年度“家具漆影响力品牌”,朗盾水性漆荣获“水性木器漆杰出品牌”,油友漆荣获“家具漆创新品牌”。与此同时,漆谷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袁东兴先生荣获了“涂料行业科技创新工程师奖”。


名士达漆荣获“家具漆影响力品牌”


朗盾水性漆荣获“水性木器漆杰出品牌”


油友漆荣获“家具漆创新品牌”


袁东兴工程师荣获“涂料行业科技创新工程师奖”(左三)

荣誉来之不易,表彰只是起点!漆谷集团将不忘初心,不负厚望,坚守“诚信、厚道、责任、爱心、务实”的价值观,坚持以工匠精神不断精进和创新产品,为行业健康和快速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