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漆谷集团“定制服务大赛”活动圆满成功

漆谷集团“定制服务大赛”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501发布时间:2022-07-29 16:11

【名友网】为更好的贯彻集团公司“定制服务”的战略方针,落实“被动定制”和“主动定制”相结合的实施办法,充分发挥内部技术团队和服务团队资源优势

为更好的贯彻集团公司“定制服务”的战略方针,落实“被动定制”和“主动定制”相结合的实施办法,充分发挥内部技术团队和服务团队资源优势,形成定制服务氛围和文化,推陈出新优异的定制化产品和工艺,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集团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定制服务大赛”活动。

漆谷集团“定制服务大赛

近日,漆谷集团“定制服务大赛”评选结果重磅揭晓。大赛评委会依据产品效益、产品研发难易度、产品特性、工艺价值、客户满意度等内容,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团队,二等奖2个团队,三等奖3个团队。本次大赛以“定制服务无止境”为主题,自2022年6月15日启动以来,20个参赛组共提交100多个参赛产品,产品涉及多种定制品类(传统油性产品、水性产品、UV产品、天然类产品等)和多种定制工艺(喷涂,辊涂,擦涂,刷涂,淋涂,浸涂,膜压等)。提交内容包括产品研发背景、设计思路、产品特点、产品工艺、产品效果图片及视频展示、客户满意度调查表等内容。参赛团队由工程师和应用服务部成员相互配合,各团队积极参与,各显身手,赛事精彩纷呈!

产品效果展示

产品效果展示

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一等奖的是崔大伟工程师团队,团队参赛产品以水性全亮清面漆为代表。该产品针对乐器加工企业顺应绿色环保涂装进行“油转水”的要求,同时不能牺牲产品的理化性能,尤其是高光要求。产品特性:光泽高,抛光后可以达到90°以上;透明性优异;丰满度高。

产品效果展示

产品效果展示

获得二等奖的是刘亚平工程师和袁东兴工程师团队。刘亚平工程师团队参赛产品以UV净味复合胶黏剂为代表。该产品对处理/未处理PET基材均有优异的附着力,产品具有净味、耐黄变性、坚韧性佳、丰满度和流平性好的特点,用该净味复合胶黏剂生产的产品有高雅外观,漆膜通透靓丽,亮光光泽度极高,哑光光滑平整,手感细腻,哑度可以随意更换(光泽度取决于PET膜的光泽),施工工艺简单易操作。袁东兴工程师团队参赛产品以鱼漂专用系列漆为代表,包括鱼漂专用NC底漆、鱼漂专用闪银色漆、鱼漂专用PU亮光清面漆。该系列产品针对鱼漂自动浸涂生产工艺进行定制研发。产品特性:底漆干燥快,柔韧性好,透明度佳;颜色层种类齐全,色彩艳丽,饱和度高; 面漆耐侯性好,亮度高,干燥快,柔韧性特优。

图片4.png
图片5.png
产品效果展示

产品效果展示

获得三等奖的是李长华工程师团队,邱玉恒工程师团队,刘建功工程师团队。李长华工程师团队参赛产品以净味撒点漆为代表。该产品依照客户特殊效果需求定制研发,通过调整油漆的流变性能,配合特殊喷涂方式后形成表面具有颗粒的特殊效果。适用于部分乐器、音响,特殊工艺品以及特殊效果家具、防盗门、餐桌椅等。邱玉恒工程师团队参赛产品以水性仿古格丽斯为代表。该产品主要针对客户要求油改水而定制研发的喷涂型仿古格丽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可采用喷涂方式搭配手工擦拭进行仿古做旧,搭配水性色浆调色,色彩丰富。喷涂不发花、不积色,好擦拭,好打磨,层间附着力好。刘建功工程师团队参赛产品以塑料专用净味亮光白面为代表。该产品针对黑色PP塑料基材定制研发,在塑料上有极好的附着力,附着力可达到一级。漆膜硬度高(2H)和柔韧性优异(<2mm),完全满足工件对漆膜物理性能的要求,同时具有遮盖力强的特点,黑色PP塑料基材只喷涂一遍亮光白面即可。

漆谷集团“定制服务大赛

漆谷集团以客户为中心,24年来专注于提供家具漆的产品和服务,并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家具漆“定制化服务”的理念。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服务团队资源,从产品到施工工艺,从技术支持到应用服务,可以为家具企业提供一整套定制化产品及服务,解决涂装过程中的各种难点、痛点,高质量的满足家具企业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

漆谷集团“定制服务大赛

“定制服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漆谷集团实施“定制服务”重要战略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漆谷集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定制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客户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