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2023年新年致辞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2023年新年致辞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637发布时间:2023-02-08 09:38

【名友网】岁月不居,似水流年!与2022年挥别在即!这一年的市场是残酷的,但漆谷集团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在客户、协作商等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下,迎难而上,应时而变,依然收获了不俗的业绩!感谢朋友们的理解、宽容和帮助!非常感谢!


岁月不居,似水流年!与2022年挥别在即!这一年的市场是残酷的,但漆谷集团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在客户、协作商等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下,迎难而上,应时而变,依然收获了不俗的业绩!感谢朋友们的理解、宽容和帮助!非常感谢!

静水流深,智者无言!这一年,公司并没有躺平,而是抓住这个契机,加强内功,深度挖潜,全力提高核心竞争力!首先,公司坚守家具漆定位不动摇!覆巢之下岂有完卵,在全行业市场都低迷的环境下,没有哪个涂料板块可以独自向好!所以公司仍然集中各种资源聚焦在家具漆,坚持作好“木头的嫁衣”!事实证明,这种长期主义的工匠精神是我们生存和发展的致胜法宝!只能加强不能削弱!

在此基础上,今年公司在业内首家提出了“定制服务无止境”的价值主张!充分利用了“科技漆谷”的研发优势,提高了技术服务的灵活性、敏捷性!许多定制产品都升级为常规产品,稳定了老市场,促进了新市场的开发!今年公司的成绩“定制服务”功不可没!此项服务完美诠释了“以市场为核心”的重要性!

公司确定了2023年为“市场服务年”,全面升级各项服务,真正实现工厂为市场服务的方针,不遗余力,全方位、多角度为市场提供便利条件,使客户全程无忧作好市场!公司的仓储销售和应用服务部下沉包片服务已经发挥了重要作用,创造了价值!相信在公司新服务体系实施后,我们的服务质量会更上一层楼!

短视频营销已然成为漆谷集团乃至行业亮丽的风景线!通过短视频推出公司动态、产品,让客户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了解、宣传公司!而我们的“油友说漆”“漆谷定制”“油友塾”通过视频方式的技术输出,在业内已经独树一帜,大放异彩!我们作的很优秀!

随着市场的逐步好转,我们将再次展现公司的营销风采!“体验营销”“故事营销”“油友涂装”等活动将次第登场,必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也会为行业带来一些新意!这些独特的创新是一种力量,支撑公司克服万难,砥砺前行!上天终不会负我们!

男儿有志,志在必得!志之所趋,无可阻挡!

再次感谢各界朋友!

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大吉!

2022年12月31日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