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各位家具厂老板,这道题你答对了吗?

各位家具厂老板,这道题你答对了吗?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095发布时间:2017-06-15 15:10

[名友网]加拿大青年凯尔•麦克唐纳用特大号的红色曲别针经过多次交换,最终换回一套双层公寓一年的使用权,创造了网上换物的奇迹。受曲别针换公寓的影响,以物换物的交换方式悄悄影响了我国的网民,材料中的以物易物属于______。

考试了!考试了!各位家具厂老板先来做道题:

加拿大青年凯尔•麦克唐纳用特大号的红色曲别针经过多次交换,最终换回一套双层公寓一年的使用权,创造了网上换物的奇迹。受曲别针换公寓的影响,以物换物的交换方式悄悄影响了我国的网民,材料中的以物易物属于______。

A.不符合等价交换原则,不是商品交换

B.建立在自愿平等的基础之上,是商品交换

C.促进了资源流动,属于商品流通

D.是以获得商品价值为目的的


来看分析:物物交换与商品流通的区别:

(1)公式不同:直接的物物交换是早期的商品交换,是物与物直接交换,其公式是商品—商品,商品流通是指以货币为媒介的商品交换,其公式是商品—货币—商品;

(2)直接的物物交换一般在货币产生前,而商品流通则是在货币产生后;

(3)直接的物物交换的买、卖是同时进行的,双方只要满意就可成交,而商品流通的买、卖在时间、空间上是分离的。

理解了以上分析后我们不难得出,正确答案为:B

这道题蕴含的经济生活道理有以下几点:

1、题目中的行为是一种商品流通;

2、可以使商品的价值最大化;

3、可以使商品的使用价值最大化;

4、有助于人们树立科学合理的消费。


各位家具厂老板们,这道题目,您做对了吗?是否对您在家具生产销售过程中的痛点——库存家具有了新的认识和想法?速来关注名友网!名友网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百万订单的需求,助力于库存家具收购、回收服务,为家具厂解决库存积压问题,让您不再为库存家具烦恼!


今天采购家具订单详情

 

采购类型:橡胶木餐桌椅

风格:现代中式

材质:橡胶木

尺寸:桌130*80*77cm;椅90*43*39cm

采购数量:1000套

 

采购类型:一桌四椅

风格:简约现代

材质:榉木

尺寸:桌135*80*76cm;椅96*45*43cm

采购数量:1000套

 

采购类型:火烧石茶几

风格:中式

材质:高密度板

尺寸:如图所示

采购数量:1000套

名友网现面向全国家具企业采购200万的家具(如图所示),如果您的企业刚好有这些家具的库存或者可以生产这些家具,那就快快与我们联系吧!200万的订单,即将落下,一定要接稳喽!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方式:13405489697

如果您的企业不生产这三款家具,但是有其它库存尾货家具,也可以与我们联系哦!每天都有家具订单砸过来,敬请期待吧~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