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镇江卡芬达与曹林涛的十年专注

镇江卡芬达与曹林涛的十年专注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726发布时间:2017-09-03 15:28

【名友网】2017年是卡芬达家居镇江旗舰店成立的2周年,也是卡芬达家居进驻镇江的十周年。这十年的时光,一路走来,经历了金融危机的洗牌,同时也见证了46年的企业是如何从危机中找到了机遇。藉此之际,我们特邀卡芬达家居镇江旗舰店的负责人,曹林涛先生,带我们走进从无到有的品质十年。

2017年是卡芬达家居镇江旗舰店成立的2周年,也是卡芬达家居进驻镇江的十周年。这十年的时光,一路走来,经历了金融危机的洗牌,同时也见证了46年的企业是如何从危机中找到了机遇。藉此之际,我们特邀卡芬达家居镇江旗舰店的负责人,曹林涛先生,带我们走进从无到有的品质十年。

Q:您好,曹先生,卡芬达家居进驻镇江是在09年,但我们知道08年的金融危机,09年的全国经济下滑已经很明显了,对于很多企业来说,能站稳脚跟就不错了,那为何选择那个时候在镇江冒险创业呢?

【曹林涛】:是的,08年的危机是对所有行业的一次大洗牌,适者靠着实力生存,从危机中认识自己的长版和短板,抓住机遇,勇往向前。当时的镇江对高端欧美家具还是一个相对空白的市场,同时也是很有潜力的市场,只要这一点,我觉得就足够让我去投入了。而着十年的发展也证明了当年的“冒险”是对的。在镇江的高端家具领域,我们一直以纯正欧式家具和优质体贴的服务获得镇江客户的支持,口碑营销为我们赢得了不少的新老客户的认可。

Q:您刚才也说到了镇江市场,以当时的消费水平和消费观念,您就不怕欧美家具市场在这里发展不起来吗?

【曹林涛】:由于卡芬达家居的定位属于高端家具,价格相对是偏高的,所以我们从一开始就对这个市场进行了筛选,进入市场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国家也在逐步的加快二三线城市的发展,很多金领人才都选择了二三线城市发展,收入增加生活水平也就提高,消费观念也从当初的温饱型更多的向品质型转变。同时也就拉动了这些城市居民对于高端消费的需求。

Q:两年前卡芬达家居旗舰店在镇江成立,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两年的发展变化吗?

【曹林涛】:卡芬达家居入驻镇江已达10年之久,我们一直以高质量产品和百分百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而随着经济的发展,尤其是对生活有品质追求的客户,他们对于家的要求很高,或者说是很极致,这已经不再是一套沙发搭配那个一套茶几的需求了,所以我们争取成立了卡芬达旗舰店,这样我们就具备了提供全屋定制体验的功能,提供高端家居的全屋定制服务,同时在产品系列也更加丰富,为更多镇江市民带来更精致的欧美家居生活体验。

Q:所以这个会是现在的重点发展方向?

【曹林涛】:是的,现在更讲究的是个性化定制服务,但现在很多定制服务都是比较低端甚至庸俗的。所以我们要做的是主动出击,用品质建立信心,让客户能放心的把家交给我我们。

以品质建立信心,这是卡芬达家居46年一直坚持的服务,同时镇江卡芬达的十年发展之路也再一次证明,一个真正强大的企业是可以绝对不是某一方面强大而强大的,过硬的品质,全心全意的服务,创新开拓精神,诸多方面,成就了卡芬达家居今天的成绩。

名友网版权声明: